close

從我認識英雄桑之後,我常常覺得他是一個偽日本人

談到日本的電視劇、電視節目,他幾乎都不曉得

說到除了自己的城市之外的地方,他也很不熟

最近超迷的半澤直樹,英雄桑還一直以為是不是哪個政治名人醬子

 

朋友知道我跟日本人交往之後,都告訴我日本人很壓抑然後床上很色情

然後他可能會一直避重就輕不跟你談一些很重要的事情,比如身分確認、未來怎樣的

主要是因為他們很會保護自己

 

 

可是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啊!聽我道來我家這個偽日本

 

<曖昧時期>

我跟英雄桑也跟其他跨國戀愛沒什麼兩樣,就是充滿哀怨的遠距離

但是英雄桑從曖昧時期就天天跟我傳訊

有去一定有回

而且還很長!用Line傳要用手指滑三四下才看的完的那種長

 

後來曖昧後期,英雄桑就常常說到一些「你以後來日本的話...」

或是「我爸媽很想見你...」或「阿拉蕾醬卡哇依呢!」

不然就「阿拉蕾醬以後會是一個好太太呢!」日本人的壓抑在哪裡我真的看不到...

 

從小媽媽有教,認真你就輸了

所以我一直都對於他講的這種曖昧字眼暗爽在心理聽過就忘了

直到他在我生日過後已經到了每天不講這種話都不放過我的程度

我才直接問他說:「我是英雄桑的彼女(女朋友)嗎?」

他才驚慌失措的說,啊,不不,我...我是很想正式的詢問你要不要跟我交往

然後就約了兩天後在電話中他要「正式的」跟我提出交往請求(我的媽啊我只有去面試才會這麼謹慎)

不過這次另一個故事,下次再寫

 

<交往後>

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撞到頭還是雞雞很癢

從交往之後,英雄桑就開始大豪放的計畫我跟他的未來

 

目前因為工作的關係,英雄桑本人也是不在日本本土的

但他計畫明年就要回日本,所以馬上連我的份也一起計畫了

交往後第一週,某天視訊的時候

英雄桑說:「我已經幫阿拉蕾醬找到日語學校了!如果你願意搬來日本,隨時都可以來唷」

我的反應就是一個三條線,是說你屁股也還沒沾到日本本土是在急什麼

 

第三週

英雄桑因為在外地的工作出了一些狀況,他考慮要跟外國老闆終止合約返回日本工作

英雄桑來問我的意見,我則告訴他我真的不懂日本就業生態

所以你可能問你朋友會好一點,但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(講都馬這樣講,到時候在來亂就是了)

結果英雄桑竟然告訴我說:「阿拉蕾醬是我的第一優先,所以我要先知道你的想法!」

這麼有男子氣概真是帥番啦其實我是M吧

 

第五週之後

英雄桑已經如實跟我匯報他在日本的薪資

還有他名下的房產

以及他計畫回日本的時間以及哪時要幫我訂機票去日本(喂!)

 

他這麼願意沒有秘密的裸露給我知道(實體還沒有裸露唷媽媽我很乖)

我心中是很感激的

雖然他不是標準的日本男人範例,但我常想

我何德何能讓這個男人這樣在乎我啊我是不是該擺酒謝天一下

偶而不禁也會想,要是我們感情沒走到最後

他這樣掏心掏肺到時不是得去切腹了嘛?

不過總比他有一堆秘密瞞著我好啦!講話吞吞吐吐故左右而言他的男人超討厭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u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